达沃斯论坛将开幕 狙击手屋顶待命
01-23 08:44:29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瑞士达沃斯论坛开幕前一天,一家酒店屋顶的积雪中有两名狙击手驻守。1月23日,2018年达沃斯论坛将正式拉开帷幕,世界经济进入近一周的“达沃斯时间”。

blob.png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网站公布的资料,今年共有7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和38位主要国际机构的领导人出席论坛,参会的全球领袖人数创下历次之最。安全问题也成为本届达沃斯论坛的重中之重。图为驻守在屋顶积雪中的两名狙击手。

blob.png

达沃斯持续降雪,给当地交通带来不便,也形成了较深的积雪。图为在屋顶的积雪中待命的狙击手。

blob.png

两名狙击手在达沃斯一家酒店的屋顶积雪中待命。

blob.png

达沃斯持续降雪,给当地交通带来不便。图为当地民众在积雪中遛狗。

原标题:达沃斯论坛将开幕 狙击手屋顶积雪中持枪待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