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大巴想春运拉客赚钱 失主乐了:正常人不会偷
02-16 15:11:41 来源:看看新闻

微信截图_20180206140021.png

看看新闻消息,禅城公安前几日举行被盗车辆返还仪式,返还两部车辆。其中一部被盗的大巴,盗窃者竟然是想趁着春运,将大巴盗走来载客。

1月25号清晨,禅城区某运输公司的职员发现,停放在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的,一台价值80多万的大巴不见了。

微信截图_20180206141102.png

失主陈先生表示自己很难理解,也无法相信,竟然有人会来偷这么大的车,怎么可能逃得掉呢。

微信截图_20180206135932.png

接报后禅城公安环市派出所,调取案发地及附近监控视频,锁定了大巴车的位置。在湾华村西街某出租屋,成功抓获准备再一次转移大巴车的盗窃嫌疑人岳某,还搜出他伪造的被盗大巴车行驶证、长途运输许可证、车钥匙和在微信上低价发布从广东佛山往返广西贺州的广告。

微信截图_20180206142654.png

原来岳某是想偷了大巴后套牌去做春运,已经联系好了人帮他把大巴进行重新装修,外饰等都会进行相应的变动。

微信截图_20180206140032.png

同时归还给另一失主梁女士的,还有一部价值120万元的路虎。禅城公安高新派出所专案组民警,辗转河南省内多地数千公里追查,成功将被盗车辆运回佛山。

原标题:视频|异想天开!男子为了春运载客赚钱竟然去偷大巴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