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束 重庆两选手获三等奖
09-07 14:5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日晚,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圆满落幕,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其中重庆两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白领、学生、返乡农民工……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创业之路,创业需要准备什么?怎样创业容易成功?创业培训讲师可以告诉你。

据了解,目前全国已有创业培训讲师5万余人,其中绝大多数积极活跃在一线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工作中。为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中国就业促进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特地联合主办了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在全国总决赛现场,58位创业培训讲师通过抽签说课、我论创业、快问快答、巅峰对决和妙手化招等竞赛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以及决赛优胜奖48名。在个人综合能力评比中,四川余天好带来的《寻“农”诀.叁》农村电商平台项目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来自湖南和宁夏,重庆讲师雷静、袁智则获得了三等奖。

据介绍,为提高创业培训讲师实际指导能力,“现在的创业培训讲师,要么要求有创业经历,要么做过管理工作,或者有教师资格证。”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