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今晚到杨家坪步行街看月亮
10-04 11:5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4115758_副本.png

杨家坪步行街今晚可以看月亮!10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杨家坪商圈管理办公室获悉,国庆期间,杨家坪步行街每晚都将上演一城主题音乐灯光秀。今晚,步行街的音乐灯光秀将以中秋为主题,邀市民欣赏嫦娥奔月。

杨家坪步行街音乐灯光秀是主城商圈的首个音乐灯光秀。灯光秀由国际金融中心等多栋大楼联动表演。因为这些大楼分布在步行街的不同区域,所以灯光秀的画面也会“360度”的在大楼间穿梭。

据了解,中秋主题音乐灯光秀共由9个篇章组成。其中,“月下侍女”篇,市民将看到月光下,侍女轻抚古筝的美景;“嫦娥奔月”篇,市民将看到月亮在多栋楼宇间穿梭,从新月达到满月、嫦娥飞奔向月亮,偏偏起舞的场景。

接下来几天,杨家坪步行街还将上演国庆主题音乐灯光秀。灯光秀共有闪亮登场、吉祥鼓舞、红旗招展、五星飞扬、万马奔腾、飞龙在天、花开富贵、众星环极八个篇章。市民可以看到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金色巨龙凌空飞舞。

杨家坪步行街音乐灯光秀的表演时间为每晚7点30分到晚上10点30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