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万州等多区县事业单位公招387人
10-22 11:27:24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22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南岸、城口、忠县、酉阳、万州、巫山、万盛等一批区县事业单位招(考核)聘工作人员,招聘人数共计387人,快来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南岸区面向应届毕业生公招教师63人

本次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63名,涉及重庆广益中学、南坪中学、重庆辅仁中学、重庆市第十一中等30所学校。

招聘范围为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各省级体育运动专业队2018年退役运动员也可报考体育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定于2017年10月底开始。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现场报名参加考试考核。

首次招聘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10:00;地点:西南大学第26教学楼。其他招聘时间地点将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南岸区人民政府网(na.cqna.gov.cn)公告公示栏目发布。

据悉,根据拟招聘人数,按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签约人选。考试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确定为签约人选。拟聘用人选须在南岸服务5年及以上。

万州区公招38人

万州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名,分考核招聘和考试招聘两种方式。

考核招聘主要有万州区林业局、区卫计委、区城乡建委、区教委、区人社局等单位,共招聘9人;考试招聘主要为教师岗,每个学校招聘名额均为1人。三峡川剧艺术研究传承中心川剧打击乐岗位招聘人数最多,达5人。

忠县公招60名教师

忠县发布2017年四季度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此次公开招聘教师共60名,主要有忠县中学、拔山中学、忠州中学、三汇中学等学校。

城口县公招97人

城口县本次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97名,其中,考试招聘96名;考核招聘1名。 招聘岗位有户口限制的,报考人员须在2017年10月31日前已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户口。应聘人员配偶或父母户籍地在城口县的,可视为考生户口在城口县。

酉阳公招107人

酉阳自治县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记者获悉,此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7名。

万盛定向招聘医师1人

万盛经开区发布2017年面向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核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面向万盛经开区2012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核招聘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人,此次招聘单位为万东镇中心卫生院。

巫山县公招21人

巫山县2017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招聘单位主要有巫山县果品产业局、巫山县文管所,以及巫峡镇、官渡镇等,其中巫山县果品产业局招聘人数为8人;各乡镇府招聘12人。

原标题:南岸万州等多区县事业单位公招387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