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大坪派出所将搬家 27日起在新址办公
11-22 11:1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76077.jpg

△大坪派出所(新址)

今(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区警方获悉,为更好的为市民提供高效、快捷、优质服务,原大坪派出所将于11月23日正式搬家,为期四天,27日起新址正式对外办公。

搬迁这几天,如需报警,23日白天仍在原址,23日晚6点起,报警地点变更为新址,23日、24日两天停止办理户口、身份证等业务,27日在新址恢复办理,搬迁期间,值班电话仍为68811719,户籍窗口电话为68817042。

大坪派出所新址位于渝中区大黄路1号(竞地花园大门口,红楼医院旁边),需要乘坐公交车前往的居民,在大黄路公交站下车,乘坐轻轨的居民,在大坪站4号出口外百盛公交车站乘坐420公交车即可达到。

据悉,大坪派出所原址渝中区长江二路93号是从上世纪60年代初开始使用,至今已55年时间,服务辖区7个社区,管理辖区10余万实有人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