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开着开着 变速箱发动机脱落
11-30 08:0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事故现场 九龙坡警方供图

11月28日下午,九龙坡石坪桥路段,马路上忽然发出几声巨响。正在附近执法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竟然是客车发动机和变速箱脱落。幸好经过民警及时处理,未造成重大事故!

28日15:40左右,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大队长冉天荣正在袁茄路石坪桥街道路段整治违法停车,“嘭、嘭、嘭”几声巨响引起了民警注意,只见一辆大客车底部有硬物与地面摩擦发出火花和爆破声。见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救援车辆来了后发现大客车变速箱和发动机因螺丝松动导致同时从车上掉了下来,有好几百斤重。16:10葫芦(一种车辆维修工具)送到,救援人员用葫芦将掉落的变速箱和发动机架起(物品架起放在葫芦上离开路面)才缓慢的将大客车拖走。

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注意定期保养车辆,尤其是要注意出车前的检查,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代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