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灯光秀璀璨开启!美景美食嗨到过大年
01-02 13:5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吃的爽翻了,看的美极了!园博园新春嘉年华.最炫灯光秀2018年1月1日正式亮灯了!第一天就有3万市民带着孩子扶着老人,在园博园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有图有真相,照片先来一波!

市民拍照留念.jpg

1月1日晚上6点,新春嘉年华开幕式正式启动,“旺狗祈福”瞬间被点亮,高7层楼、占地300平米的它立马成为“网红”,狗背上的“旺”字圆球随着音乐转动,在元旦佳节为在场的市民们送去新春吉祥喜庆的祝福。

旺狗“赏月”_meitu_1.jpg

本次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将从1月1日持续举办到3月4日,51个炫美灯组,将园博园装点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游客拍照.jpg

“花开富贵”、“吉祥如意”所打造的许愿池,吸引了众多市民放花灯,为2018年许下一个美好祝愿。来自合川的杨婆婆说:“我到亲戚家来过节,今天到园博园来耍,非常的开心,灯光秀办的很好,灯组都很漂亮。”

游客灯组前拍照合影.jpg

“斑点狗”深受小孩子的喜爱,纷纷拉着家长合影留念。

和财神爷合影.jpg

互动灯组—“光影秋千”、“南瓜马车”的浪漫梦幻,简直是情侣的合影圣地,“蝴蝶翩翩”和“浪漫物语”色彩梦幻,也是俘获了不少少女心。

满载着炫彩灯光的游船从湖中驶过.jpg

摄影爱好者最喜欢的还是水上灯组,“重庆灯光”色彩绚烂、大气十足,“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生动、重庆特色鲜明,“天鹅湖”也是美不胜收,园博园的廊桥上,闪光不断,市民们手机、相机其上场,场面火热。

市民拍摄美景.jpg

“听说园博园这次灯光秀采用了新的科技元素,我们专门晚上过来看的,因为晚上的话效果好,发现这些灯组确实很吸引人,人很多,过年的气氛很浓。” 来自江北的万先生说道。

火爆的美食展现场.jpg

园博园灯光秀全程长4.5公里,共有3条环线。最佳观景点分别是正门广场,环湖路,东门广场,同时灯光秀将在每天晚上5点半准时亮灯,晚上10点熄灯,市民朋友在进入园博园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尽情欣赏炫彩灯光秀。

桥面人来人往.jpg

市民朋友们早点进园博园游玩更划算,白天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策划了八大子活动,民俗表演、兰花文化展、新春猜灯谜赢好礼、舞龙舞狮迎新春、新春美食展、摄影展等等,精彩又有趣。

元旦当天下午,由重庆知名川剧艺术大师,市级优秀演员,曾多次携作品远赴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欧洲各国演出的川剧变脸大师胡六老师带来的川剧《变脸吐火》精彩不断,在于市民互动的同时进行变脸,引起大家的阵阵欢呼。

民俗文化表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和老伴儿是在网上看到重庆新闻说园博园在办新春嘉年华,没想到今天过来就看到了这么精彩的表演,很开心,我们相机都带上的,等着晚上拍灯光秀。”

桥下的湖面风光_meitu_1.jpg

除了欣赏炫美的灯光秀,美食展也是不容错过哟!不管你是喜欢吃麻辣的,还是酸甜的,这里一定有一款你喜欢的美食!火爆鱿鱼,麻辣烤肉,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贵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几十种美食小吃供你选择。

特别提醒:

票价亲民 30元通玩白天与晚上

每当有人知晓了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票价时,都会惊呼:太便宜了!没错,票价只要30元/人,一票通玩园博园和炫彩灯光秀!

同时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老人凭《重庆市人民政府敬老优待证》或本人身份证实行半票;对现役军人、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限证件免收门票。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八折优惠。

首推公共交通出行  3号线、5号线直达

记者实地考察,公共交通是首选,轻轨3号线直达园博园东门,刚刚开通的5号线一期园博中心站离园博园东门只有100米,当然想要到主广场的市民朋友,从园博园站2号口出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00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

当然,如果要自驾出行的市民,在园博园停车位不能满足需求的时候,可以把车停放到聚信美、居然之家等地,步行到东门大约15分钟左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实习生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