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武高速G75北碚隧道恢复施工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01-02 14:40: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2140146

视界网消息,因为元旦假期,渝武高速北碚隧道原计划北碚隧道内施工整修被暂停。今晚23点,隧道将恢复施工,夜间将禁行。

施工时间和交通管制方式如下:

(一)1月2日至3日(23时至次日6时),北碚隧道进城方向施工

夜间北碚立交至蔡家立交交通管制禁行。请过往车辆在禁行时段在北碚立交下道,经北碚城区绕行212国道到三溪口立交上道,或提前在缙云立交下道经212国道到三溪口立交上道。

(二)1月4日(23时至次日6时)

北碚隧道出城方向施工

夜间蔡家立交至绕城渝武立交交通管制禁行。请过往车辆在蔡家立交下道往212国道行驶至北碚立交或缙云山立交上道。

上午六点至晚上11点正常通行。     

原标题:渝武高速G75北碚隧道恢复施工 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