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50名小记者免费看最美的灯光秀,随行家长1人免费!
01-10 10:2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孩子们有多久没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了?有多少孩子感受过家长们儿时的热闹年节?又有多少孩子能真正理解中国的节日传统文化?

虽然考试在即,但是我们仍然要向孩子们发出号召,抽一个晚上的时间,我们带着孩子们去看重庆最美的灯光秀,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这场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斥巨资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究竟有多美?你们去现场看了就知道!看了以后,别忘了用你的笔描绘出它的美。

图片1.png

园博园内腊梅盛放,与水景相映成趣,引得市民争相拍照。 

51组精美灯组星罗密布,打造绚烂园博园

此次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是由G20峰会彩灯唯一提供者、全球顶级灯彩团队花费1个月时间精心制作而成。在灯光秀的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新春年节”“重庆特色”“互动娱乐”三大主题灯组各具特色,造型精美的灯组一露面就成“网红”。

图片2.png 

主广场7层楼高的金犬吸引众多游客拍照。(胡杰 摄)

“新春年级”传统民俗文化年味十足,“旺狗祈福”,高近7层楼、占地300平米,传统的造型工艺和精美复杂的花纹制作而成,一组巨大的迎春灯组,代表了人们对新年的热切盼望。“吉祥如意”—舞狮送福搭配年味十足的花球爆竹等,给人一种喜庆的浓浓年节气息。更有“金童戏鲤”、“顽童闹新春”等造型灵动的灯组,形象生动。

图片3.png 

小朋友最喜欢的史努比站在了蛋糕上。(杨新宇 摄)

孩子们喜欢的“新春史努比”,生动可爱,美味蛋糕、大礼包灯组的点缀,充满欢乐热闹气氛。“斑点狗”全家大小来贺岁,狗年来到,“斑点狗”温馨大家庭,祝愿所有家庭和睦开心。

图片4.png 

桥下的湖面风光。(胡杰摄)

水上灯组“重庆风光”更是极具重庆特色,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精美,互动灯组“光影秋千”、“南瓜马车”浪漫梦幻......这么多的精美灯组,一定会让你们流连忘返。

图片5.png 

水光相映的“重庆风光”让人陶醉。(杨新宇 摄)

第一期50个免费名额,看最美的灯光秀

这么美的灯光秀,这么美的夜色,将是孩子宝贵的写作素材。在孩子的笔下,将如何描绘呢?这一次,我们将带着孩子到园博园一睹为快,现场实地感受灯光秀的美和浓浓的年味,相信小记者们都能写下动人的作文。

当然,家长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行带着孩子到园博园感受炫美灯光秀,感受过年气息,观看民俗表演。对于作文优秀的孩子,我们将评出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6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元;优秀奖50名,UME电影票一张。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详细的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第一期面向全市征集50名小记者,同时每个孩子需一位家长随行,共计100人,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带您免费入园。注:若随行家长超过1人,则需自行购票入园。

2、活动时间:第一期活动定于1月13号(星期六)下午4点30分,在园博园主门集合入园,请一定准时。

3、报名方式:扫描或者识别“重庆学圈”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留言即可报名参加,留言请注明姓名,手机号码。第一期活动仅限前50位报名者,活动截止报名时间为1月11号下午5点。

4、小记者完成作文后,将其上传到“上游新闻”APP—“活动”—“作文栏目”,优秀作文还将刊登到《重庆晨报》进行展示。自行前往参观后完成作文的小朋友也可以由此路径自行上传作文。

图片6.png

重庆学圈 微信二维码   

温馨提示:轨道3号线和5号线直达园博园东门,可在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从2号出口出,步行50米到园博园东门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OO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