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个8岁“小超模”即将登上纽约时装周走秀
01-24 15:26:17 来源:上游新闻

曾获得模特大赛冠军

“我喜欢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给大家走秀。”罗凯诗拿起家中的一枚金色奖杯,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到。

2017年7月,罗凯诗获得了第8届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冠军,8月代表重庆去西安参加全国总决赛,跟来自云南、安徽、陕西等地的97名小模特PK,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少儿组冠军。

downLoad-20180124150511_副本.jpg

△展示自己获得的奖杯

罗凯诗的爸爸罗瑞骞回忆,总决赛那天是西安最热的时候,上午太阳暴晒,下午又下起了雨,罗凯诗不喊苦不喊累,认真排练准备。

当时,罗瑞骞看到女儿话很少,以为是紧张所致,但女儿说一点也不紧张,“有爸爸一直陪着我,我不紧张。”

2018年2月7日,在少儿模特大赛获得全国总冠军的罗凯诗,将参加纽约时装周,现在正在积极训练准备。

“到时候会有全世界的少儿模特汇聚一堂,我一定要拿出重庆孩子的风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