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个8岁“小超模”即将登上纽约时装周走秀
01-24 15:26:1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124150957_副本.jpg

△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弹吉他

“我们每周都要排练,排练完了爸爸就会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每周都想着周末快点来。”罗凯诗说。

自己很享受老师家人也支持

罗瑞骞说,罗凯诗从小就爱表现自己,有时在家里也要披着毯子,对着镜子走一走“秀”。

“我是个单亲爸爸,只要娃儿想做撒子,我都尽力支持,把我的爱都给她。”

罗凯诗的班主任面对这个“小超模”,也是赞不绝口,“她在学校很积极,只要是班上的、学校的文娱活动都能看到她,还真算得上学校的‘小明星’。”

2月即将启程去美国纽约参加时装周,罗凯诗很是期待,但语气中丝毫不怯场,“我就是喜欢站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的感觉,大家都望着我笑,我就很开心。”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视频/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