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自动售票机可跨局异地售票
02-07 07:58:33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记者昨日从相关单位获悉,春运期间,重庆火车站全站开行图定列车209.5对,同比增长57对。其中,直通客车126.5对,同比增加52对;管内客车83对,同比增加5对;节前加开车37对,同比增加9.5对;管内2对,同比增加1.5对。节后加开37.5对,同比增加8.5对。

在售票服务方面,重庆火车站投入了68台全功能自动售票机、49台非现金自动售票机、128台自动取票机。不仅如此,自动售票机可跨局异地售票,互联网购票提供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和选座服务。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