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园博园拍全家福”成为过节新时尚
02-19 19:0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美的全家福,一定是以自然山水为背景的。”今天,不少市民举家前往园博园游玩,并趁着下午的暖阳拍下幸福的全家福,截至下午5点,入园游客量已超五位数。而当灯光秀亮灯之时,还有不少市民正在赶来园博园的路上。

“我们从成都过来,在网上看到说园博园好耍,四兄妹都带起家人过来了,还特地把老人家也带过来看看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龚女士告诉记者,“来重庆三天了,都只是在城区吃吃逛逛,今天来到园博园,觉得这个大公园非常漂亮,走走转转感觉身心愉快。”

在园博园主入口广场上,“旺狗祈福”、“吉祥如意”、“狗年大吉”都成为市民拍全家福最好的背景,环湖路的水车(远景是重云塔)和龙景桥旁的“龙凤呈祥”也大受欢迎,而到入夜之时,从东门进园下行的“美丽重庆”灯组也是拍照留影的好地方。步道两旁的树上,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和随风飘动的彩旗,无时无刻不透露着新年的喜庆。


5F7A1394.jpg

昨天下午3点至4点,出现在主展馆附近的坐着轮椅的特殊客人至少有20位,许多高龄老人由于行动不便,在亲人的护送下来到园内,欣赏年宵花展。园内无障碍设施完善,让这些特殊游客游园很惬意,特别是一家老小一同游园让路人很羡慕,不少坐着轮椅游园的游客感受到了亲人的关心和晚辈的孝心。 

再过几天,园博园新春赏花会将展出一系列珍贵品种的兰花, 100个品种近千盆兰花的集中展示,必将成为园博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包括包公魂、大富贵、绿云在内的精品兰花之美,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春佳节。

记者陈军  见习记者 胡苏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