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去看花!垫江万株牡丹提前盛开
02-20 12:36: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0121132

微信图片_20180220121227

视界网消息,今年春节期间,垫江县举行第二届冬季牡丹花展。万株牡丹姹紫嫣红、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在牡丹樱花世界,10000多平方米的温室大棚里集中展示了50多个品种1万多盆中外精品牡丹。涵盖红、白、黄、粉、橙、紫、蓝、绿,复色总共九大色系,12种花型。假日里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微信图片_20180220121222

牡丹正常花期是每年的三、四月份,一次花期大约20天左右。今年牡丹樱花世界的花木培育专家采用牡丹反季节促成栽培技术,对其进行花期调控,使其反季节提前开花,目前,八千代椿、日向、乌金跃辉、绿幕隐玉等数十个牡丹品种已经次第盛开,让垫江市民春节在家门口就能欣赏“百花之王”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220121217

冬季牡丹花展从2月14日一直持续到3月15日,期间还有油纸伞节、牡丹绘画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去垫江新民镇牡丹樱花世界赏花观油纸伞,过一个五彩的春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黎南 谢映东

原标题:垫江:万株牡丹提前盛开报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