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医药高专公招16人 即日起可报名
03-01 11:43:19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名,招聘部门包括医学技术系、护理系、学工部等,岗位包括教学、辅导员、实训指导教师、临床兼教学岗等,即日起即可报名。

据悉,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达到以下要求:本科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取得中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副高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正高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省市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及其他高层次的人才、急需紧缺专业和技术骨干人才,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年龄。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简章发布之日前一日。

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位+专业”命名文件夹,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寄至学校人事处邮箱sxyzzp@163.com。

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日止,考试考核时间暂定为4月9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官网发布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于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站公布。有关学校情况、招聘岗位详见学校网页(http://www.sxyyc.net/)或人事处主页中的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sxyyc.net/html/18/rczp/)。

专业条件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均简称《专业参考目录》)审核报考专业。因不同学历层次致使同一专业称谓不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未纳入《专业参考目录》,但经培养高校、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属同一专业的,经审核同意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考试考核包括心理测试、笔试和面试。心理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心理素质等综合性素质。测试成绩不纳入总成绩,仅作为参考。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相关专业理论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值100分。专业技能测试分为试讲、岗位专业实践能力2个步骤进行,成绩当场公布。其中试讲采取模拟教学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基础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教学态度等综合情况, 分值100分。岗位专业实践能力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相关岗位专业实践能力水平的综合情况,分值100分。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业务常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床应变能力等,分值100分。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