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KTV门口遭打伤 警民协作迅速处置
04-20 08:03:2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在观音桥九街某KTV门口,三名男子看见一位女子容貌姣好,便仗着人多势众便上前挑逗,谁知遭到女子严词拒绝,气愤之下,三个男人竟出手殴打该女子,造成女子鼻梁骨骨折。这样的一幕就发生在去年圣诞夜的观音桥九街。

昨天,观音桥派出所民警秦思轶告诉记者,当时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女朋友被三名男子打了,随后两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民警处理纠纷的过程中,又从KTV中出来了七八名男子的同伙。民警与对方力量悬殊,幸亏有联勤巡逻队员及时赶到,这才将对方一伙人的气焰打压下去。最终,该女子被鉴定为鼻梁骨骨折,肇事的三名男子也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图片

江北警方对联勤巡逻队员组织培训。

另据秦思轶回忆,去年10月12日凌晨,他带领警企联勤巡逻队员在九街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酒吧门口徘徊、神色慌张,他便带领特勤队员立即上前盘查,现场查获其藏有一把74厘米长的管制刀具。经过调查,原来该人因在酒吧内与人发生口角,后持刀在酒吧门口守候,等待对方出来时准备进行报复伤害。得益于有效的警企联勤巡逻机制,该事件得到及时处置,有效防止了在公共娱乐场所发生恶性伤害案件。

如今,江北区九街已经成为重庆年青人夜生活的聚集地,“不夜九街”正成为重庆夜生活繁荣典型代表。但同时,这也给地区治安管理带来一些挑战。

“每日接警量平均为50件,九街地区就占了日接警量的三分之二。”观音桥派出所所长陈智勇也向记者表示,案件中其中大部分为酒后发生的打架斗殴、钱物遗失、代驾纠纷等。

据悉,为了切实做好群防群治,强化综合治理,营造九街及周边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江北警方主动联合街道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巡逻防控工作,启动联勤机制,启用民间巡逻力量共150人,他们通过对背街小巷和场所内外巡逻,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警情。秦思轶告诉记者,通过与警企联防巡逻队员协作,如今的治安管理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为九街安全营造了先天的优势。

通讯员 袁小丽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原标题:美女KTV门口遭打伤  警民协作迅速处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