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助力服务高品质生活 市园林行业协会、市花卉盆景协会奏响“新号角”
04-20 11:0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9日,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市花卉盆景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巡视员马川出席会议并希望协会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园林行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和服务高品质生活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80420100557.jpg

会议通过了新修改后的《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章程》、《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章程》,对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补充完善。市园林行业协会宗旨中提出,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继承发扬中华传统园林文化,保护自然生态景观资源,提升城市品位,增进人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丽中国。市花卉盆景协会的工作任务中包含组织学习交流花卉、盆景、根雕赏石、插花艺术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和生产实践经验,不断更新知识,提高生产技艺,并组织艺术精品参加本市和国内外的展出等。

微信图片_20180420100519.jpg

市园林行业协会、市花卉盆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涛在工作总结中说,2017年在市城管委、市民政局、市科协以及市建委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规范行业管理,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举办和参加各类传统园林展览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市花卉盆景协会在市科协2017年度科协工作考核中,获得了特等奖。协会主办或参加了各类传统园林方面的展览展出,丰富了市民精神生活,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上级部门的认同。如在园博园举办的“大漠赏石展”、在南山植物园举办的“重庆市第十一届盆景艺术展暨精品插花艺术展”、在园博园举办的“重庆市第21届菊花艺术展”、在九龙坡石竹山公园举办的“重庆市第九届插花艺术展”、在渝北龙头寺公园举办的“重庆市第三届精品盆景艺术展”等。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在市城管委指导下,在全市开展了“寻找重庆最美公园活动”,整个活动通过市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活动影响面广,参与投票点赞达800余万人次,评出“2017重庆最美公园”10个,“2017重庆最美公园提名奖”10个以及“2017重庆公园最美景点”、“2017重庆公园最美园路”、“2017重庆公园最美厕所”各10个,达到了在市民中广泛宣传重庆公园建设成果的目的,受到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20100603_看图王.jpg

会议还对分会工作表现突出的分会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表彰了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及协会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会员、协会优秀通讯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陈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