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拿着现金才踏实 导致五万元放家中被盗
06-21 10:09: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江北石马河,有一位余大妈,她不喜欢把钱存银行,嫌麻烦;又不会使用手机支付,于是就把5万块钱的积蓄全都放在了卧室抽屉里。由于老伴王大爷从来不管钱,他压根儿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现金。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6月19日,家里来了小偷,5万元现金被盗窃一空。这时,王大爷开始埋怨余大妈,让她追悔莫及。

老两口住一楼,家里既是麻将馆,又是小卖部,从来不锁门。一直以来,余大妈都把现金放在主卧室衣柜的抽屉里。二老向第1眼记者讲述了家里被盗的经过:19日上午,余大妈出门买菜,老伴王大爷在次卧睡觉,等王大爷醒来,余大妈也买菜回来了。她进主卧一看,衣柜抽屉被打开,里面的钱不翼而飞。

随后老两口赶紧报警,警方提取了现场指纹,目前正在展开调查。回头来看,这5万元钱被盗,说明余大妈的防范意识太弱了。王大爷说,老伴巴不得每天把钱放在眼前,打开抽屉就能看得到,这才舒服。

此外,老两口怀疑这是熟人作案。因为小偷的目标非常明确,只打开了放钱的抽屉,别处一点儿都没有翻动。这就让王大爷再次埋怨余大妈,因为平时有客人来打麻将,会向余大妈借钱,余大妈就当着客人的面打开抽屉拿钱,搞得很多人都知道她放钱的地方。

为了避免家里再次被盗,王大爷要求以后要参与家里的财政大权,不让余大妈把太多现金放在家里。余大妈也表示,以后会吸取教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大妈拿着现金才踏实 导致五万元放家中被盗 面对镜头被数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