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通到湖南永州航班 每周四班70分钟到达
06-28 16:38:1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重庆开通了到永州的航班,每周四班,周一、三、五、周日执飞,全程飞行时间70分钟。今日下午,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州—重庆航线旅游推介会今日下午在重庆举行。

永州位于湖南南部、湘粤桂三省区交界处,是湖南联通两广、对接东盟的重要门户,是湖南母亲河湘江的发源地,因潇、湘二水在境内汇合,自古雅称“潇湘”。现辖两区九县,总面积2.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45万,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建郡置府历史的文化名城。

推介会上,为重庆游客推荐了永州6条精品旅游线路。

重庆开通了到永州的航班,机型为庞巴迪CRJ900,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执飞。重庆出发时间为15:25,到达时间为16:45,全程1小时20分。重庆—永州航线的开通,把两地往来距离缩短至70分钟,旅游交通越来越便捷。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