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痛心!八旬老太跳楼身亡 儿子就在家未发觉
07-07 08:52:2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来自网友的爆料称,7月6日下午,重庆市巴南区鱼洞一小区内,一名八旬老太突然从9楼家中跳下,不幸当场身亡。据称,事发前老太曾疑似从医院回到家中不多久。

事发时间是6日下午15点左右,地点位于鱼洞江洲路某小区。据附近一家商铺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跳楼的是一名老太,是该小区的一位住户。记者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跳楼的位置位于一处人行道旁,周围有不少市民都在围观。当时,这名老太的遗体还在原地,据一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描述,现场很是惨烈,遗体已经出现不完整情况,“老人家的遭遇,让人痛心疾首。”

图片

老太跳下后,落在人行道上。网友图

此外,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随后不久,殡仪馆的车将老太遗体运走。记者从该小区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跳楼的老太家住9楼,今年年过八旬。而事发时,老太的儿子也在家,但并未发觉母亲的异常行为,直到事发后才知晓,并立即从家中感到现场,悲痛欲绝。

据一名目击者从儿子口中得知,事发前不久,老太才从医院回到家中。记者联系了仙居山殡仪馆工作人员,对方承认6日下午的确接收了一名老太的遗体,但更多情况不方便透露。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重庆一女子跳楼身亡 儿子就在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