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部分高校在渝一本录取分数线出炉 快看看你上线没
07-18 20:14:4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普通文理类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昨日启动,今(18)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部分高校在本科第一批的录取情况,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本批次共录取了69名考生,对应分数来看,今年重庆市文科最高分项涵659分选择了北京大学,理科最高分谢恩泽706分,选择了清华大学。

从录取的具体情况来看,文史类,北京大学录取15人,录取最高分659,录取最低分634分。清华大学录取2人,录取最高分645分,录取最低分643分;南开大学录取19人,录取最高分616分,录取最低分604分;厦门大学录取13人,录取最高分616分,最低分605分;

理工类,北京大学录取13人,录取最高分703分,录取最低分695分;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17人,录取最高分694分,录取最低分686分;清华大学录取22人,录取最高分706分,录取最低分694分。

重庆本地高校中,文史类,重庆邮电大学录取的最高分为547分,最低分536分,共录取了32人;重庆医科大学录取81人,录取最高分598分,最低分564分。

理工类,重庆医科大学录取630人,录取最高分667分,录取最低分600分;西南政法大学录取5人,录取最高分598分,录取最低分588分。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实习生 代宏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