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第一天:萌宝们在哭声中成长
09-06 20:16: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天真烂漫、活泼伶俐的他们,有着这世上最清澈的眼神和最纯真的笑容。今天是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记者专门去了一趟幼儿园,看看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幼儿园上学的孩子们,今天是怎么过的呢?

听听这哭声,看看这表情,真有点让人不忍心。的确与中小学的开学第一天相比,幼儿园的开学第一天最大的特点就是哭声震天,老师忙翻。在永川的神奇大地幼儿园,为了安抚嚎啕大哭孩子们,老师一会儿唱歌、一会儿陪着做游戏,忙得也不可开交。

一大早,云阳的杏家湾幼儿园门口逐渐热闹起来,大手牵着小手上学校。而学校这两个字,对于其中许多小朋友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词语。

孩子们的纯洁心灵,也注定了他们的喜怒哀乐都外化于形。瞧瞧这些萌宝,也许上一秒还欢欣雀跃,下一秒却是状况不断。面对这些问题,云阳杏家湾幼儿园实行了新生入园家长陪护三天的制度,给小朋友和家长一个充分的过渡期。


有家长的陪护,有老师的关爱,大多数小朋友都在第一课里逐渐适应下来。有的自己看漫画、玩玩具,还有的交起了朋友,学会了分享。

原标题:开学第一天:萌宝们在哭声中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