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日再凉快一天 后天局部地区或再迎来34℃高温
09-17 19:2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场夜雨,换来满城桂花香!

这两日,无论走到哪儿,都能闻到空气中甜甜的味道。原来,这是低温和降雨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6日至昨日(16日),全市平均气温仅20.6℃,创下了历年同期第5低值;主城在此期间平均气温为21.3℃,也创下了当地历年同期第4低值。

受气温偏低影响,桂花树陆续绽放,满城飘香。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6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中西部偏南局地中雨,东北部偏东地区阴天间多云。受阴雨天气为主影响,昨日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依旧仅介于21-24℃之间,主城最高气温为23.7℃。另外,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6日至昨日,全市平均气温仅20.6℃,创下了历年同期第5低值;主城在此期间平均气温为21.3℃,也创下了当地历年同期第4低值。

今天0-17时,全市大部地区以阴天有阵雨天气为主,大部小雨,偏南地区局地中雨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19-29℃,最暖云阳29.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雨水出没。今日,全市各地飘雨,中西部和东南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明日,中西部地区仍有阵雨,其余地区则是阴天到多云的较好天气。后天,东北部偏北和西部偏西地区依然有阵雨相随,其余大部地区则是多云好天气。随着大部地区天气越来越好,重庆各地气温也将逐日攀升,预计后天局部地区将有望再度出现34℃的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偏南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城口及东南部17~27℃;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1~26℃。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8~32℃;主城区:阴天到多云,22~32℃。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北部偏北地区可达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29℃,城口及东南部19~31℃;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3~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