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抢工期施工 礼嘉嘉陵江特大桥预计在2020年实现贯通
10-05 09:3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国庆长假期间,全市重点项目工程快速路二横线的节点工程——礼嘉嘉陵江特大桥仍在紧张施工中,4个桥墩的浇筑工作正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今天上午,记者在二横线礼嘉嘉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焊接钢梁,浇筑桥墩。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大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抢工期,抓进度,目前4个位于嘉陵江中的桥墩都标高都在200米左右,正在进行下悬梁主桥零号块的施工,进入了墩身施工的最后阶段,确保年底主墩封顶。

据介绍,全长785米的礼嘉嘉陵江特大桥是一座创新结构体系的钢构桥,桥身上部采用常规钢结构和空腹式钢结构相结合的桥型设计,这也是业内首次采用这种结构修建的大桥。

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今年年底前,礼嘉嘉陵江特大桥将开始关键的桥梁三角区施工工作,整座大桥预计在2020年实现贯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朱春亚

原标题:国庆抢工期施工 礼嘉嘉陵江特大桥预计在2020年实现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