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地变身垃圾场 两年来这个居民区垃圾只进不出
10-05 09:33: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南岸区龙门浩街道前进村50号的居民向630反映,他们房子后面有一个大垃圾场,而且垃圾越堆越多,已经严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在前进村50号居民楼后面,一位居民掀开了用尼龙布遮挡起来的垃圾堆。

居民们说,堆放垃圾的地方属于拆迁区域,2016年房子就拆了,成为一片空地。后来,这片空地变成了附近居民乱倒垃圾的地方,由于50号居民楼相距垃圾堆只有几米远,受影响最大,这幢楼的居民曾制止过乱扔垃圾的行为。

居民们表示,两年时间,这片空地已经积存了很多垃圾,蚊虫乱飞,平时大家不敢开窗子,还用纱布遮挡。

虽然天气已经转凉,但是第1眼和630记者在50号居民楼里看到,不少家里都还在用蚊香和杀虫剂。

居民们曾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有结果。为何两年时间没有清运垃圾呢?记者来到龙门浩街道办了解情况,上浩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联系环卫公司的人前去清运垃圾。

居民们希望,龙门浩街道办还有当地社区能重视这个问题,尽快清运垃圾,还居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空地变身垃圾场 两年来这个区民区垃圾只进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