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爷爷不让孙子坐“摇摇车” 2岁小男孩怄气独自“闯世界”
01-28 11:56: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两岁小孩子不懂事,在爷爷的照顾下,表示自己想要去坐“摇摇车”,被爷爷拒绝了。谁知他偷偷跑着去找“摇摇车”了,结果“摇摇车”没找到,人却走丢了……

1月25日16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鱼嘴大队民警在鱼嘴镇农村商业银行路口进行春运检查站工作时,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站在路旁,眼睛含着泪水四处张望。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可两岁小孩不能完整表达,民警判断应该是走失了。随后,民警立即分头到附近查找。最后在鱼嘴镇广场遇到了一位正在找孙子的老爷爷。

经询问得知,爷孙俩就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平时经常在广场玩耍。爷爷和往常一样,坐在石凳上看着在广场上跑来跑去的小孙子,可当小孙子向爷爷提出要求,说自己要坐“摇摇车”时,爷爷拒绝了。小孙子气不过,执拗的要独自去找“摇摇车”,于是越走越远……而爷爷还以为他仍在广场玩耍,直到一抬头的瞬间,才发现孙子已经不见了。

经过身份核实,民警将男孩抱还给了老爷爷,并再三嘱咐他要照看好孩子,以免发生危险情况。年底了,不管在哪里,都应该随时看好自己的孩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爷爷拒绝孙子坐“摇摇车” 结果两岁孩子独自“闯世界”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