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款车型拟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撤销
01-30 20:17:2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工信部获悉,该部于今日公示了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经统计,第十四批、第十五批《目录》于2017年12月发布后,共有156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

上游新闻记者经过梳理发现,重庆共4款车型在名单之列,包括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的车型CKZ6851HBEVJ、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的车型LF7002JEV和重庆盛时达汽车有限公司的车型DAT5070ZXXEVC以及车型DAT5030ZXXEVC。

据了解,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的车型是第15批目录发布的纯电动城市客车,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的车型是第15批目录发布的620EV,重庆盛时达汽车有限公司的两款车型都是第14批目录发布的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