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核载7人的车坐了15人 司机还是非法营运
02-08 10:12:2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94799_副本.jpg

春运期间,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奉节交巡警大队积极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查获一起面包车涉嫌危险驾驶且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2月2日下午4时06许,奉节交巡警吐祥公巡中队民警在省道402线91公里(吐祥镇石笋村交通劝导站)处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AC18XX的小型普通客车内满满的一车人。

经查,驾驶员翁某驾驶的这辆车使用性质为非运营,行驶证载明这辆车核载7人,实载15人,超员了8人,属于超员百分之百以上严重违法行为。

据翁某交代,他于2019年2月2日早上8时许从潼南区以3000元的价格用包车的方式,将车内14人送至奉节县吐祥镇复兴村。

翁某明知在道路上有交巡警检查,但还是在利益的驱使下抱着侥幸的心理铤而走险。在事实面前,翁某对其严重超员并非法营运的严重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