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四十天重铁警方抓获网上逃犯69名
03-02 19:52:50 来源:上游新闻

昨(1)日,为期四十天的2019年春运落下帷幕。重铁警方累计查获倒票案件330起,抓获倒票人员334人,抓获网上逃犯69名。

随着近年来随着网络购票方式的普及,民众实名制购票意识的增强,倒票案件逐年减少。据了解,春运期间,重铁警方累计查获倒票案件330起,查获车票1365张;其中行政案件330起;抓获倒票人员334人,其中行政拘留10人;查处违规代售点8家;查处“四假一带”案件15起,行政拘留14人;抓获网上逃犯69名。

春运期间,重庆铁路公安处共计投入安保力量5291人守护站车秩序,对扰乱站车秩序的183人处以行政罚款,341人处以了行政拘留。

此外,重铁警方还通过建立“微警务”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定期发布铁路乘车安全知识,为约40万旅客提供信息服务,累计帮助276名旅客找回价值共计534700元的财物。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