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19年“西部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开始啦!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03-03 13:21:2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日,来自重庆市教委的消息,重庆市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开始了,将从重庆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中选派一批留学人员,有意向且符合要求者可于4月1日起在网上报名。快来看看你有机会吗?

申请人须为重庆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且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申请时外语水平未达到条件者,如系所在单位重点推荐,亦可申请本项目,但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专门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具体条件及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可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在“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专栏查阅。

此次“西部项目”选派的留学生共三个类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

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周岁;应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或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杰出人才或领军人才入选者、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或具有副司局级及以上行政职务。

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3-12个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硕士、本科毕业后应分别有2年、5年工作经历。

博士后的留学期限6-24个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距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申请人于2019年4月1日起,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申报人员应选择“重庆市教委”为受理机构。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