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美国小伙发明”啤酒机器人”
02-16 17:59:0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一名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大学生雅各布·皮尔斯制造了一款"啤酒机器人"。你只需要通过遥控器控制,机器人就会跑到你跟前,为你提供冰爽的啤酒。这款机器人配有《星球大战》中R2-D2机器人的机身,跑起来还摇摆着身后的美国国旗。

懒人1.jpg

视频中,皮尔斯坐着不动,只需要动动手指,机器人自己就跑到身边,送上啤酒。就算是在隔壁房间,也能轻松办到。对于这项"懒人福音",皮尔斯则表示,自己只是喜欢制造一些愚蠢且无用的东西。

懒人2.jpg

皮尔斯称,自己和室友都非常喜欢《星球大战》,所有系列都有追着看。他在观看《星球大战》时注意到了R2-D2机器人。他和室友都认为如果制造一个R2-D2或是RBrew-D2机器人的话,一定会非常有意思。

懒人3.jpg

原标题:视频|"懒人福音"!美国大学生发明"啤酒机器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