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01-10 11:09:00 来源:重庆科协

1月8日,合川区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柏瑞主持,党组成员、区科协二级班子干部参加。

会上,重点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思路和方向,主要体现在“四服务一抓好”上,即服务好科技工作者、服务好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好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抓好科协组织自身建设。

区科协党组书记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多深入街镇、社区、学会、协会、企业开展调研,多与服务对象联系,建立良好的工作互动关系。二是按照会议明确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担当、务实作为、创新争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