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泰国失联青少年足球队被找到,救援还在继续
07-05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看点: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意外跌落重伤离世;渝怀二线铁路控制性工程新沙坝隧道贯通,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和离职同事吃顿散伙饭被解雇!80后老板说,这是对管理的挑战;大学考试允许带一页“小抄”,学生苦抄2万字后感慨:还不如闭卷;湖北武汉一男子在地铁站台无聊,故意按下紧急停车按钮,被刑拘5日;小偷写“励志”日记还画出重点:用一切方法赚钱不论合法非法;男子用废铁焊制健身器材开健身房,健身一次5元80元包月;成都高校学霸足球队,11位小哥哥全部名校读研,奖学金超150万;6岁孩子每年花6万报兴趣班,妈妈:笨鸟要先飞,觉得还不够;男子拍死蜜蜂,第二天上万只蜜蜂“攻”进他家“复仇”;27名大学生花半月用画装扮教学楼:想在学校留下回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