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爆笑 > 正文
女儿被妈妈揍给爸爸打电话 泪眼汪汪:今天我挨揍 下次就轮到你啦
08-01 08:03:44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7月31日,吉林网友萱萱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女儿受委屈给爸爸打电话”的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女儿打电话“哭诉”又被妈妈揍了希望“管管你老婆”,爸爸在安抚之余无奈表示“我管不了她呀”,女儿泪眼汪汪的说:“今天我挨揍,下次就轮到你了”萌娃委屈的乖样和逻辑清晰的“诉苦”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妈妈甚至在拍完视频后都表示:“看着又好笑又心疼”。

原标题:女儿被妈妈揍给爸爸打电话 泪眼汪汪:今天我挨揍 下次就轮到你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