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谢娜何炅等捧场张杰鸟巢演唱会,小夫妻甜蜜牵手,张碧晨也送了花篮
08-12 10:5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吃瓜群众对于谢娜张杰的婚姻到底有多不看好?似乎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两人要离婚的传言?前阵子,关于张杰出轨张碧晨被谢娜抓包要离婚的事儿又是沸沸扬扬,当事人并未回应,不过,在8月11日举行的张杰鸟巢演唱会上,小两口甜蜜现身,谣言又不攻自破了。

8月11日,张杰北京场演唱会在鸟巢举行。演唱会现场,谢娜穿深蓝色短袖搭配米白色长裙现身。在演唱会上,张杰一一介绍了前来欣赏演唱会的好朋友,包括李冰冰、小沈阳、宋丹丹等人。最后,张杰用“我的太阳女神娜娜”这种甜到齁的话介绍到场的老婆谢娜,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在演唱会现场拍到了张碧晨送给张杰的花篮,上面写着:“祝:杰哥巡回演唱会鸟巢站圆满成功,张碧晨恭贺。 ”可见张碧晨本人也是坦荡荡的。

此外,演唱会后,有摄影师拍到谢娜张杰,及何炅一帮好友现身庆功宴。一众人一直high到凌晨三点,谢娜张杰更是牵着手出现,力破婚变传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