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受疫情影响,西班牙春之声音乐节延期至8月
03-29 13:28:36 来源:新京报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原定于6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春之声音乐节(The Primavera Sound festival )组委会,通过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音乐节将推迟至8月26日至30日举行。

该公告写道,“鉴于政府对公共演出聚集人数的限制,当这一不可抗力发生时,我们绝对优先考虑的是保证观众、艺术家和所有参与音乐节人员的安全。”

同时,该公告指出,已经购买音乐节门票的观众,在新制定的日期里门票将继续有效,一旦政府颁布新的指令,将第一时间提供更多的信息,尽快恢复门票销售。

网页截图。

据悉,2020年春之声音乐节将举办20周年纪念活动,在之前公布的演出阵容中,今年的音乐节将有“打雷姐”Lana Del Rey、电子音乐组合Disclosure、KACEY MUSGRAVES、鼓击乐团The Strokes、伊基·波普(Iggy Pop)等音乐人和组合参加。2019年的春之声音乐节曾创下了一天之内吸引63000人到场的纪录,已经成为西班牙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西班牙春之声音乐节延期至8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