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负债6亿的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03-29 10:49:05 来源:

新浪财经消息,3月29 日上午消息,今日,罗永浩在微博对“粉丝对其直播带货感到失望”作出回应,称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做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他的言语里有些自我感动,“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他表示自己还年轻,充满很多可能性。

据悉,3月19日,罗永浩在微博宣布将直播带货,并寻找商品厂商合作。而博客、手机、社交软件、电子烟……罗永浩曾经站上过多个风口,但成绩平平,甚至被网友称为“风口杀手”。

去年11月,罗永浩在《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中透露,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包括在公司最艰难的时候,为了挽救公司,”我签了个人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不过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

原标题: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