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吐槽大会》宣布今晚节目延期,周琦、郭艾伦的“反击”剧本还没弄好?
03-21 13:1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范志毅的“吐槽”还在发酵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的吐槽“什么时候中国男篮也需要中国足球来拯救了”,可以说是承包了过去整整一周的网络笑点和爆点。就在众多网友期待本周节目中两位男篮主力队员周琦和郭艾伦亲自下场“反击”时,意外发生了!3月21日中午12点,当下最火的网络综艺《吐槽大会》节目组宣布,今晚的节目无法按时和观众见面。

2.jpg

节目组公告

在这份刚刚发布的通告中,《吐槽大会》节目组表示:“各位关心吐槽大会的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吐槽大会》第五季的支持。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原定于本日晚 8 点上线的《吐槽大会》第八期因剪辑时间不足无法按时和大家见面。十分抱歉,感谢大家的理解。”

3.jpg

网友吐槽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也许正是上周范志毅作为中国足球的代表“吐槽”了中国男篮掀起的口水继续发酵所致。在过去一周里,《吐槽大会》节目内容引发的争议着实不小。一方面,有媒体表示,节目中的内容可以视为是“自嘲”,但在“自嘲”之外千万别忘了自省,中国篮球和中国足球不应“菜鸡互啄”,而应互相鼓励。也有媒体评论,这就是一个搞笑节目,不必动辄上纲上线,要懂得“爱之深,责之切”,知耻才能后勇。

此外,前中国男篮球员王仕鹏也受访表示,再提2019年世界杯生死战是在伤口上撒盐,如果是自己,不会同意节目组来碰这个“底线”。足球评论员董路则斥责称节目的做法就是为了博眼球。这些在某种程度上,都有可能是导致本该今晚和观众见面的最新一期《吐槽大会》无法上新的原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