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冬瓜”流入四川内江 教育局紧急通知学校别买
09-04 23:18: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684ebae3ly1fj7tdgb18lj20sm0zkwgp.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一份《关于停止使用安岳县流入我市的一批有毒冬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称:“ 2017年9月4日11:30,接市食药局通知:安岳县有一批有毒冬瓜流入我市市场,三区和市直部分学校已购买这批冬瓜。为确保食品安全,现就暂停学校供应冬瓜食品紧急通知如下:一、学校暂停制售冬瓜食品。二、立即对冬瓜来源进行清查并封存库存冬瓜。三、一周内学校食堂不得采购冬瓜。”4日晚,内江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上述文件属实,"目前没有发现学生因食用冬瓜中毒事件”。对方表示,此事疑因安岳县有农民种植的冬瓜施用除草剂、杀虫剂等农药影响质量安全,未达到安全间隔期就流入市场。安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当地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毒冬瓜"事件,具体情况将对外发布通报。

原标题:“毒冬瓜”流入四川内江 教育局紧急通知学校别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