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民警持枪杀人案造成1死3伤 案件正全力侦办
04-15 19:57:15 来源:上游新闻

截图20180415191534.png

4月15日下午,针对“西安民警持枪杀人案”,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正式对外发布警情通报。通报显示,4月14日20时许,在西安市高陵区发生一起涉枪案件。犯罪嫌疑人白某(男,33岁,公安高陵分局渭桥派出所民警)持枪致1名村民死亡、1名村民及2名民警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白某作案后自杀身亡。

据当地媒体早前报道称,14日晚八时许,西安公安高陵分局渭桥派出所民警白某,私自将值班期间使用的配枪带出派出所,随后尾随高陵区白家村民小组陈某夫妻,在陈某家门口开枪射击该夫妻二人,造成49岁男子陈某头部中枪当场身亡,其妻脸部中枪,子弹造成口腔内贯穿伤,事发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而白某在事发后回到渭桥派出所开枪又打伤了渭桥派出所的值班副所长和另一位值班民警,随后,白某在派出所院内开枪自杀。

据了解,白某与死者陈某同是高陵区白家庄村人,白某家中兄弟二人都在警务系统任职。据同村村民透露,白某的母亲在前些年曾与死者陈某及其妻子发生过纠纷,两家人宿怨已久。目前,此事件已造成1死三伤,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西安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