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岁娃不肯跟父亲通电话被母亲当街殴打 持续2分钟
05-08 19:02:57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7日,南江县公安局就6日“女子殴打小孩”视频发出情况通报,2018年5月6日晚,一母亲带着儿子来到南江县一夜市摊上吃宵夜,母亲要求小孩给他父亲说一句话,小孩不同意,母亲生气殴打小孩。

目前,母亲已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事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据6日晚视频显示,一个年轻女子对着一个年约3岁的小男孩连扇耳光,男孩哭叫不止。孩子在被打过程中,突然向路边跑去,刚跑出几米,又被年轻女子追上将其带回摊位上再次质问和殴打,整个质问和殴打过程在2分钟左右。

警方介绍,当晚,南江县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了解到,视频中该女子与孩子是母子关系,两人居住在南江县城,当晚民警便到其家中寻找,但母子二人并不在家中。7日上午,派出所民警在南江县城一幼儿园找到视频中小男孩,随后民警带着男孩到医院检查,经医院检查结果显示,男孩身上几处软组织受伤,目前孩子由其所在幼儿园老师照管,孩子父亲已从深圳赶往巴中。下午5点左右,孩子母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接受调查的时候,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保证书。

面对此事,南江县公安局7日发出情况通报: 经调查,小孩母亲岳某和小孩父亲2018年4月因感情不合在南江县人民法院调解离婚,小孩监护权归其父,但小孩一直跟随母亲岳某生活,目前民警已经联系上其父邱某某。邱某某正在从外地赶往南江的路上。5月7日,县公安局民警会同幼儿园教师将小孩邱某某送到县中医院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发现小孩身体上仅有轻微外伤,身体状况正常。小孩目前由学校看护。

1525765866592312.jpg

打人者岳某某对打孩子的行为感到后悔,请求大家谅解。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后续有新情况,县公安局将第一时间向广大网友通报。

原标题:视频|3岁娃不肯跟父亲通电话被母亲当街殴打 巴中南江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