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维持原判 马蓉不满判决
06-23 09:47:11 来源:腾讯新闻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持续了将近两年时间,终于在昨天下午尘埃落定,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事件经过,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声明,称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郑重决定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经纪人的职务,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2018年2月5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开庭审理。2018年6月15日,王宝强离婚案在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从去年底开始至今,马蓉一直在微博针对离婚事件相关频频发声。

图片

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昨晚,马蓉发文自曝不满二审判决结果,直言再不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图片

原文:

果然有人提前知道判决结果,果然宣判之前就打印好判决书了!法院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认定我出轨判决离婚,原因就是因为王宝强是明星,原因就是因为王宝强发了声明!

婚姻基本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它就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因为一方是明星并且发了声明就变成公众事件,就变成按明星声明的内容来审判案件!我想向全国的法律专业人士请教:同样的事实、同样的证据,如果发生在普通老百姓身上,法院会认定出轨吗?!会先判离婚再审财产吗?!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