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警方通报“两条大狗叼走半岁宝宝”:养狗八旬老太被控制
07-11 16:48:1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10日早上,武汉市武昌区东亭小区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被两只恶犬扑倒撕咬,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孩子被救下。10日下午,东亭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养狗的是小区一名81岁的老人,老人已被警方控制,4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睿睿被送到中南医院急诊科 楚天都市报 图

事情发生在10日清晨6点半左右,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奶奶和姑妈带着6个月大的睿睿来东亭小区东南角的休闲广场乘凉。突然两条大狗迎面扑来,对着睿睿一顿乱咬。其中一条黄狗还从姑妈怀中将睿睿叼走,睿睿的奶奶和姑妈,还有众多热心街坊冲上去对着恶犬一顿捶打,才将睿睿给夺回来。随后,睿睿被送到中南医院急诊科,其左耳垂被咬掉,脸部和身体多处被咬伤,伤情比较严重。

据该报道称,狗主人舒先生赶到医院,支付了伤者医药费,配合调查。

武汉警方人士告诉澎湃新闻,经警方调查,狗主人是小区81岁居民谭某卿,舒某是她的亲戚,是来投亲的。

10日下午,@武昌东亭派出所 通报称:2018年7月10日上午6时46分,我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婴儿在内的多位群众在东亭小区内被犬咬伤。接警后,多路警力赶赴事发现场处置。经查,东亭小区居民冯某菊(女,44岁)抱6个月大的婴儿在小区花园休闲时,被同小区谭某卿(女,81岁)所养的犬扑倒撕咬,经围观群众见义勇为施救,肇事犬逃走,4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在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固定证据后,已依法将犬主人控制,肇事的犬只也已被依法留检,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原标题:武汉警方通报“两条大狗叼走半岁宝宝”:养狗八旬老太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