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源成小米手机代言人 OPPO、华为、小米瓜分TFboys背后:00后当道,90后已老?
02-13 15:34: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小米手机今天可谓是喜讯频传,继上午官宣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之后,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为“战斗天使”小米9代言,同时曝光的还有小米9真机!


u=1011267423,739313118&fm=173&app=49&f=JPEG.jpg

王源将来小米9发布会现场

小米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它是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三摄像头,而且有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排除其首发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可能)。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小米9王源定制保护壳背部同样有王源的名字,颜值出众。

u=1292814770,553836447&fm=173&app=49&f=JPEG.jpg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是为热爱而战,为工程师的技术信仰而战。这是小米基因中的追求,是小米工程师文化的天然秉性。小米9是我们奉上的最新信心之作,更是我们高昂斗志的展现。

据小米官方表示,王源也将来到2月20日的小米9发布会现场。

ChMkJlxjt46IJNcbAACsbMau7xYAAu31APxU30AAKyE875.jpg

潘九堂暗示小米9将定位4000元档

此后,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了雷军微博,并表示小米9将会定价在4000元价位段。看来小米9不仅将成为雷军口中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也将成为迄今为止定价最贵的小米数字系列旗舰。


134131615543.jpg

134131388920.jpg

134132317860.jpg

手机品牌代言人趋年轻化?

就此,虎嗅网友表示,曾几何时,OPPO独揽TFboys三小只,如今呈现OPPO、华为nova、小米瓜分TFboys的局面,分别签约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为品牌代言人。00年易烊千玺接替91年张艺兴代言华为nova,00年王源接替90年吴亦凡代言小米,加上98年蔡徐坤代言vivo,手机品牌代言人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00年左右的小鲜肉当道,相比之下,90年出头都不占优势。

综合IT之家、快科技、虎嗅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