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为讨好女网友“送”1.5亿豪宅 却被警察找上门
08-06 16:05:10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骗取女网友的好感,光靠一张嘴,一套所谓的价值1.5亿的豪宅,就直接过户给对方了,最终把民警招上了门。

近日,镇江九里街派出所接到一位贵州籍女性的报警称,镇江籍男子王某骗了她。

民警一了解,发现这个男的竟然是冒充富二代。

男子姓王,今年27岁。据查,王某在网上结识了贵州籍女子陈某, 两人以男女朋友相称。

为了讨好女方,自称富二代的王某,给女方发去了一份所谓的上海某处豪宅的房产证,表示已经将这套房产过户给陈某。按照市价,这套房产价值人民币一亿五千万。

看到房产证上确实有自己的名字,陈某信以为真。

然而,真相很扎心。

镇江九里街派出所民警殷航告诉记者,这个房产证事实上是王某在网上下载的照片,然后用PS技术,把女方的名字P上去了。

不过,这么简单的伎俩,女网友陈某并没有识破,而是对男方深信不已。

接下来,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王某就以回家路费、自己车被撞了需要修理等借口,从陈某这边诈骗了一万多块钱。

而这个王某也确实很有“来头”,不过,他并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此前就因诈骗被警方多次处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原标题:为博女友好感,1.5亿豪宅说过户就过户!等她发现不对劲,已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