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猪八戒网放大招:通过导流推订单扶持千家服务型企业
02-28 18:50:37 来源:上游新闻

分布于广大县域的中小微企业接触到的帮扶相对有限,如何为这些中小微企业赋能成了一个问题。

对此,猪八戒网2月25日宣布推出“2019百县千企进城”计划,今年将在全国遴选100个县共1000家企业,为它们提供“互联网+”服务,帮助它们实现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抓手。

timg.jpg

要扶持千家服务型企业

“中国有一千多个县,对于县里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因为家人、环境等种种原因去市里开展工作有难度,而各种众创空间往往又不会深入到县里,所以他们需要进行转型升级,却缺乏抓手。”猪八戒网CMO刘川郁表示,“猪八戒网和全国接近1500个县发生了接触,各个县政府也提出需求能否给县里的企业赋能,使他们学会互联网生存。基于此,参考现在的规模,我们提出了百县千企进城计划。”

据悉,“2019百县千企进城”计划将以开设的64个八戒工场作为依托,遴选100个县的1000家企业,让他们就近在八戒工场进行孵化,由政府提供必要的支持,入选企业享有八戒工场会员权利,我们为他们教技能、开店铺、导流量,推送猪八戒网平台的订单,提供定制化培训,帮助他们快速实现升级发展,也为县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做除贡献。

每个县最多只能报30家

据刘川郁介绍,由于八戒工场的名额有限,所以只能采用择优遴选的方式。每个县可以报名20-30家企业,然后与猪八戒网一起从这30家里选出10家来。

“入选企业必须是设计、营销、策划、软件开发等服务型企业,这种服务型企业和互联网有天然的粘性,利用猪八戒网平台他们可以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客户进行服务,拓展他们服务半径。”刘川郁表示, 在县级政府的选择上,将以目前已建立的八戒工场为阵地,工场周边的县级政府会优先考虑合作,同时县域内服务型企业需要要具有一定的规模。

据悉,八戒工场是猪八戒网在全国范围内落地的创业园区,目前在全国已开设64家,年内将增至100家。入驻八戒工场,不仅可以享受在线会员的相关权益,在平台打造旺铺轻松在线获客;而且有专门的雇主团队和社区运营团队“加持”。雇主团队负责在八戒工场所在地拓展客户和订单,为工场会员“拉生意”;社区运营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指导工场会员学习线上经营技巧,教工场会员做生意。更重要的是,订单优先匹配机制使工场会员的生意得到了更大保障,猪八戒网平台上的订单会按区域优先匹配本地工场会员,然后才会分配给当地其他服务商和线上服务商。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