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出租车顶宣传语出现不洁字样,涉事公司称或屏幕模块故障
09-14 18:56: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 图

楚天都市报消息,一辆车牌号码为鄂AX×××7的出租车,正在路口等候红绿灯,车顶上显示屏里的宣传语“文明驾驶”,竟然写成了“文明驾屎”。近日,这样一张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引起热议。

13日上午,记者根据照片中的车牌号码,辗转联系上该出租车所属的武汉鼎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司机。据调查,网上流传的照片应该是9月4日晚在汉口北附近拍的。

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的出租车顶部广告屏,一直由武汉大海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事发后,他们对公司车辆进行了自查,发现除照片中的出租车外,另外还有一台也存在错别字问题,目前已通知广告屏管理方改正。

武汉大海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是工作人员发布了错误的信息,那么其他出租车都会变成相同的错误字样,但实际上这种情况并未发生。因此他们分析,可能是广告屏内部模块出现了故障,才导致屏幕显示出错,变成了谐音字。他们将加强管理。 

原标题:出租车顶宣传语出现不洁字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