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2万个岗位!超大型招聘会周六举行 部分岗位月薪上万还有补贴
03-25 14:35:15 来源:上游新闻

周(30)六9:00~13:00,2019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重庆站”春季巡回招聘活动,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4楼2B、2C馆(轻轨三号线工贸站下车即到)举行,将提供超过2万个工作岗位。

近千家市内外优质企事业单位齐揽才

此次招聘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重庆聚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届时,将有来自河北、辽宁、江苏、安徽、湖北、四川、云南等省市及重庆本地的近千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腾讯、中车唐山公司、爱奇艺、中煤科工、vivo手机、京东方、十九冶集团、石药控股、伊利集团、重啤股份、中南建筑、长城汽车、上汽依维柯红岩、鞍钢蒂森克虏伯、苏宁易购、万达广场、东方希望、中科建设、金田铜业、红星美凯龙、肯德基、欢乐谷、凯宾斯基酒店等知名企业参会。

本次参会企业涉及了机械设计、车辆工程、自动化、飞行器结构设计、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药学等多个行业领域。

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其中涵盖了房屋质检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经理、机器人教师、工程主管、知识产权顾问、高级软件工程师、创意策划、财务总监、平面设计师、园林设计、机器人编程员、net开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各阶段英语教师、测绘、会计、后勤文员、护士、医药代表、机械设计、建筑设计师、新媒体编辑等。

制造业企业占招聘会近30% 

制造业企业是本场招聘会的一大亮点,目前已经有200余家企业确定将到场招聘,企业数量就占了近30%,招聘岗位也非常多,整体上,制造业企业提供的招聘岗位占了招聘会总量的18.7%,其中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岗、设计岗、技术岗等几个类型的岗位人才需求量较大。

参会企业开出的基础岗位薪资多在3500~6000元之间,工程师、设计师、研发、开发等一些高端岗位薪资普遍在7000元以上。不少岗位能拿到上万月薪,其中,大专本科学历年薪多为5~8万,硕士研究生年薪10~15万,博士年薪20万起。   

市内一家大型央企提供的研发岗、研发技术岗、技术岗、工人岗,学历要求有大专、本科,也有硕士、博士,企业除了开出可观的薪资外,还针对各个岗位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4000~6000元不等。

同时还有大量诱人的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二金”、购房补贴、交通补贴、职工宿舍、职工食堂、职工图书馆、职工健身房等。

为满足企业对各类应届生人才的需求,主办方邀请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贵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近100所来自渝、川、黔等地的高校应届生参会。

招聘会当天,现场还将设立就业政策咨询专区、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咨询专区、“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服务专区、蓝精灵平台宣传服务专区、“大创慧谷”创业项目咨询和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发放专区以及就业见习政策咨询宣传专区等,帮助企业和求职者了解就业政策,做好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