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岁“医生”学网络视频给小伙做变性手术 一审被判3年半
09-20 14:17: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为了让自己变为“女人”,18岁的小斌(化名)通过QQ群认识了自称能做变性手术的“医生”小俊(化名)。事实上,小俊从未取得过医生执业资格,“手术”经验是看网络视频学的,最终小俊的非法手术给小斌造成不可逆的严重后果。

9月20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今日以非法行医罪一审判处被告小俊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违法所得6000元发还给被害人。 。

法院查明,18岁的小斌外形上正常,但他从小开始就想变成女人。小学三年级时,他偷偷背着妈妈穿过女孩子的上衣、裙子。高一时,他从网上学到,要从男性变为女性,可以先通过吃药来一点点地改变。于是,小斌开始服用网购的雌性激素药物,且每个月不间断,为将来实施变性手术做准备。

今年3月,小斌到医院泌尿科做了专业检查并咨询心理医生后,了解到自己患有易性癖,这坚定了他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人的想法。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去正规医院做变性手术,因为做该手术最重要一条是,需要提供已告知直系亲属拟行手术的证明。他是独生子,父母肯定不会同意。

为此,小斌通过网络加了一个叫“药娘群”的QQ群。在这个群里,他认识了比他大四岁的小俊,自称是一名医生,会做变性手术。

今年4月,小斌和小俊多次联系确认手术风险、价格等情况后,小斌来到杭州,并在一家快捷酒店的房间和小俊见了面。两人见面简单聊了几句后,小俊拿出从家里带来的手术“装备”:一张手术床单、一副手套,以及小刀、麻醉针剂、止血钳、止血纱布等。就在快捷酒店的床上,小俊给小斌打了麻药,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小斌的两侧睾丸被切除。手术结束后,小斌向小俊支付了6000元手术费。

因长期服用雌性激素类药物,小斌的身体发生了变化,胡须汗毛越来越少、越细,皮肤越来越好。加上变性手术,让小斌更加确认自己是个女人,有时还穿着女装外出。小斌父母从小斌朋友处得知现状后,赶紧从老家赶到杭州找到小斌,眼前的一切让两老无法接受。小斌的父母报了警,警方将小俊抓获。

经警方调查,给小斌做手术的“医生”小俊,并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也未接受过任何医学教育,小斌是他尝试给别人做变性手术的第一人。而他所谓的手术技能,只是从网上看视频学会的“江湖技艺”。

原标题:22岁“医生”学网络视频给小伙做变性手术,一审被判3年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